绫翎

       告别过去,2018走的匆匆,这一年我有了爱我的另一半,从相遇,相识,相知都显得那么巧合,那么默契,仿佛命中注定,彼此都在这一年等待对方的到来,数数过去那些年自己的经历,再数数她过去那些年的经历,两人对望能同时落泪。

       感谢2018,轮到我的开始一件件变成现实,未来可期,2019的第一天,于我少了很多感叹,多了很多现实感和责任感,依然觉得时间很快,可能追赶时间的脚步如同每一个人一样,从弱冠之年到而立之年,人生第一个懂事的十年开始悄然走过,已经接近尾声,没有多少成就,也没有多少遗憾,庆幸的是对自我有了认知,明白自己能做什么,不能做什么,不再技不如人的时候感到自卑,也不再比别人略胜一筹自负不已,平凡,平淡或许会更好些。

       之后轮到我的事还会一件件出现,我为明天心理上已经认清,希望未来行动和能力上也可以匹配,坏事不坏,好事不好,平淡的,平凡的去面对接下来的未来。


 
评论
你在我也在,即使飘零,也是一种承诺。
© 绫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