绫翎

        不是看不清楚未来,是看不懂现在,外面有一个可怕的市场,不,应该说是有些变态的市场,似乎几十万上百万是一个不大的数字对于月收入三四千的城市,似乎欠着银行贷款才是件光荣的事,未来无限的光明,未来的丈母娘,未来孩子,未来前途,那未来的未来呢 ?没明白为什么,住的房子晚上黑着灯,去售楼部问的时候成百上千套房子却早已售空,也不明白为什么那早已售空楼层的售楼小姐态度那般蛮横,金钱真的是好东西可以买来无限的欲望,也可以买到无限的笑脸,突然感觉自己有了恨的东西,至此以前的曾经都未曾有过,这种东西它超越了很多人的态度,扭曲了很多人的心灵,当然有时候站在一个历史的高度上也营造了一种变态的文化。
       不知道该庆幸还是该悲哀,未来其实不是很明朗可又是那般明朗,当我想走走停停的时候,发现走走停停的目标都不再是脚,难道真能无脚而自由翱翔?
       恨的高度不是爱的深度,把爱往前一步,把心向前一傾,泪水抹掉,自由在心里会有另外一种高度,未来和这牢笼般的房子会被碾的稀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近日杂想2018-06-17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评论
你在我也在,即使飘零,也是一种承诺。
© 绫翎 | Powered by LOFTER